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化工产业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19-06-17 10: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泰州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江苏省化工园区(集中区)环境治理工程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的通知精神,促进企业环境行为规范化,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化工产业环保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学军,区内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环保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白学军认真分析了当前环保工作形势,要求与会企业必须严格落实企业环保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污染物排放控制措施和其他各项环境管理要求,加强治污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严格执行污染物处置标准,全面提升污染物收集、污染物处置能力,以更坚决更有力更科学的举措推动环境整治,实现环境管理水平新提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