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
2019-06-17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泰州讯(念念 璐璐 滕龙)近日,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和迎接中央督导迎检工作,戴兆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周密安排,切实压实责任;要狠抓宣传,推进综合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建工作专班,把配合督导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全面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效。

  就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戴兆平要求,要提高站位,学深弄清活动意图,认得清“为什么”“治什么”“怎么办”;要实事求是,壮士断腕,痛下决心“找问题”“改问题”“防问题”;要对照要求,动真碰硬,敢出手“管”、敢出手“督”、敢出手“查”,为开发区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上,姜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长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宋华卿汇报了前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惠荣领学了上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文件精神,开发区相关党政负责人围绕服务项目、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清障供地等要素保障作交流发言。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