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启动千户小微企业信用融资联合培育实现多赢局面
2019-06-1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杨 钊  
1
听新闻

  6月14日是“全国信用关爱日”,泰州举行千户小微(民营)企业信用融资联合培育启动仪式,发布全市尚无贷款的小微和民营企业1010家,相关部门和银行将把这些经营质态好、成长性高、信用状况佳的企业作为重点进行信用融资培育。

  截至目前,泰州全市建立小微和民营企业信用档案近8万户,市场覆盖面达95%;小微企业有贷户数9360户,贷款余额2888亿元,其中信用贷款余额246亿元。

  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行长李军介绍,相关部门和银行围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主题,深入企业开展“千企万户纾困行”活动。各金融机构组成专业团队,了解把握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充分发挥应收账款质押融资、征信E网通平台等新型金融工具的溢出作用,盘活企业资产,扩大银企对接渠道,努力实现征信增值、业务增长、效益增加的多赢局面。

  (赵晓勇 杨 钊)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