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因与前妻有感情纠葛 50岁男子从海陵大桥上跳下受伤
2019-06-12 18:1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男子因与前妻感情纠葛,爬到市区海陵大桥上欲跳河轻生。众人劝说无果后,男子竟从20多米高处一跃而下跳入引江河,结果摔成重伤。他游到岸边后倒地不起,被民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因男子的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海陵警方将待他身体恢复后,再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6月6日深夜11时许,一市民报警称,海陵大桥上有名男子站在桥上最高处要跳河自杀。

  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紧急调派海陵分局九龙派出所、城西派出所、水上派出所以及交警海陵大队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九龙派出所、城西派出所、水上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站在海陵大桥最高处的塔架上,塔架高度离桥面5-6米高度,宽度不足50厘米,稍有不慎就会摔落。

  交警立即对桥面交通进行了交通管制,水警对引江河的过往船只进行了缓航管理。

  派出所民警获知该男子因为情感问题欲轻生后,随即与该男子进行了对话,劝说他走下塔架。民警还打电话喊来了男子的前妻,但前妻赶来后劝说无效。

  僵持近30分钟后,该男子从离水面有超20米高度的塔架上突然跳入引江河里。现场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在桥面和两岸搜救。

  万幸的是,引江河上正在行驶的船舶被全部喊停,该男子自行游到河东岸。民警赶紧过去将他拉上石驳岸,发现该男子精疲力竭趴在岸边一动不动,后背严重挫伤。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医务人员赶到后发现男子伤势严重,随即将他送往医院救治。目前,男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了解,这名男子今年50岁,安徽六安人。(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张翼 朱云曦)

标签:男子;前妻;大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