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专家肖海波常驻泰州四院开展诊疗
2019-06-12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泰州讯 上海新华医院心胸外科专家肖海波博士,近期常驻泰州四院开展诊疗活动。

  门诊时间:每周一

  门诊地点:门诊二楼外科诊区

  专家名片: 肖海波,男,汉族,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医学博士。现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心胸外科行政副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担任上海市医学会普胸外科专业分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胸心外科分会委员、围手术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胸部肿瘤专业组青年委员。专业特长:肺癌、食管癌、胸廓畸形(漏斗胸,鸡胸)、纵隔肿瘤、食管裂孔疝、手汗症、膈膨升、气管肿瘤等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肺部小结节的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主要从事肺、食管、纵隔、气管、胸壁疾病和胸廓畸形的外科治疗,擅长多种胸部微创手术及胸部肿瘤的综合治疗,临床治疗理念先进,在国内较早开展了单孔胸腔镜肺叶肺段切除术、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术、鸡胸微创胸骨沉降术、先天性膈膨升微创膈肌折叠术、手汗症经脐双侧胸交感神经烙断术、食管裂孔疝和贲门失迟缓症的腔镜微创矫治术等,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几年来承担或参与国家级课题3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