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爱才”人才政策不断升级 顶尖人才可获亿元资助
2019-06-12 07: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晓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11日,泰州市举行高层次人才“爱国奋斗奉献”精神主题学习会,进一步打造“泰爱才”品牌。“泰爱才”的十大人才服务举措有:子女就学享最优、就医问诊全程陪、住房安居保障全、体育健身我报销、公交出行全免费、金融贷款“不差钱”、个人税收优惠多等。

  从“人才强企1号文件”,到“人才生态36条”,再到“科技人才80条”,泰州市委、市政府的“泰爱才”人才政策不断升级。对企业引进的顶尖人才(团队),符合顶尖人才顶级支持“金凤凰”计划条件的,泰州3年内给予最高1亿元的项目资助;对事业单位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正高职称人员、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两院院士等,分别发放15万-100万元的安家补贴,以及为期两年每年2万-10万元的生活补贴;“凤城英才卡”持卡人才可优先入住所在地区人才公寓;“凤凰卡”人才可申请1.5倍公积金贷款、“银凤卡”人才2.5倍、“金凤卡”人才4倍;对来泰州创新创业的D类以上持卡人才,发放10万-100万元“购房券”。目前,全市发放人才购房券3439张,涉及金额1.6亿元,兑现近4000万元。 (赵晓勇)

标签:人才;泰州市;高层次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