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表彰首届“最美职工”
2019-06-06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泰州讯(张宏生)6月4日上午,在泰兴市“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2019年钳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上,4名泰兴市首届“最美职工”,4名泰兴市首届“最美职工”提名者获得表彰。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鞠林红主持。

  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致辞

  泰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鞠林红主持

  泰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姚鸣宣读表彰通报

  泰兴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通报,今年以来,泰兴各级工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弘扬先进,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全市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热情,经组织推荐、初审核实、评选审定等程序,钱臣、周琴、卞城磊、凌静等4人荣获2019年泰兴市“最美职工”,丁军、钱晟、刘春霞、章旭等4人荣获“最美职工提名奖”。

  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为泰兴市首届”最美职工“颁奖

  泰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华为他们颁奖,希望受到表彰的8名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认真学习宣传当选者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有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为推动泰兴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多作贡献。

  泰兴市首届”最美职工“合影

  最美职工方阵

  2019年泰兴市最美职工及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

  一、最美职工名单

  1.钱 臣 江苏有线泰兴分公司工程师

  2.周 琴 亚太泵阀有限公司高级经济师

  3.卞城磊 中兵航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钳工

  4.凌 静 爱森(中国)絮凝剂有限公司实验室主管

  二、最美职工提名奖名单

  1.丁 军 泰兴市产品质量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工程师

  2.钱 晟 江苏金龙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3.刘春霞 泰兴市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

  4.章 旭 泰兴市人民医院肾脏内科主任医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