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开展“天使之爱 童心相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6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泰州讯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们向往已久的节日,可对于住院的患儿来说,这个儿童节是不是就只有打针、吃药了?用一种什么样的方式让节日更有意义?泰州四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6月1日上午,在泰州四院党委和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天使之爱 童心相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提前购买了玩具、书籍和小朋友们爱吃的零食,将儿科病房活动室精心布置,与小患者共度儿童节,让住院的小患者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现场气氛热烈,讲故事、唱儿歌、做游戏,小患者们参与其中。孩子们没有了平日的胆怯,活泼、快乐的天性得以释放。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评价。

  支部通过开展“天使之爱 童心相伴”主题党日活动,给予患儿温馨的陪伴,减轻患儿怕生、恐惧心理,促进疾病康复,进一步改善医患关系,增进了医护人员与患者及家属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的积极性。

  今后,泰州四院还将继续结合人民群众的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的,为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作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