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
2019-06-06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泰州讯 6月2日下午,泰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调度会,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相关情况,徐克俭副市长对近期大气管控工作及下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区)政府、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徐克俭在会上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重点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近期的管控工作。近期全省有一次大气污染过程,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省、市有关管控要求。二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178项省下年度大气重点工程各地要高度重视,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进度完成。三是提升扬尘管控水平。督促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全面提升扬尘管控水平,依法查处不达标工地。四是严格执法监管。督促施工工地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全面提升扬尘管控水平,依法查处不达标工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