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海关调研泰州综合保税区
2019-06-06 14: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泰州讯 近日,南京海关企业管理处处长胡文杰带队调研泰州综合保税区。胡文杰一行实地考察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和跨境电商仓库,详细了解了泰州综保区新业态开展情况,并就综保区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陈磊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严春荣汇报了泰州综保区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胡文杰对综保区面临的难点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要求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泰州综保区发展跨境电商、医药研发、保税维修等新业态、新模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