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科目三”路考进入“电子时代” 满分100分
2019-06-04 11: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1日起,我市正式推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科目三”路考实际道路智能化评判考试系统。这标志着我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全面步入“电子时代”。

  据介绍,“科目三”考试系统将配备全套电子化考试设备,包括智能车载考试系统、GPS定位、音视频监控等。参考人员通过车载计算机系统发出的各种考试指令,按照考试要求和标准操作完成国家要求的多项考试指标,并对实际道路上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作出正确及时的处置。“科目三”电子路考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达到90分(含)以上的为合格。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考中心相关警官介绍,“科目三”考试仍将有随车的考试员。与以往不同的是,随车的考试员对考试操作将不再作出评判,只有考生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紧急事故的情况下,才采取安全保障措施。

  该智能系统的后台建有考试视频监督平台,一旦电脑系统无法做出正确评判,会采用后台人工评判。考生对评判有异议的,可申请查询考试录像。(记者 童凯 通讯员 洪桂兵)

标签:考试;科目;机动车驾驶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