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一男子突然倒在公厕里 两市民见义勇为救人
2019-06-03 16:1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31日下午1点左右,海陵区苏陈镇苏陈中学附近公厕,一名正在如厕的男子突然倒地,前来上厕所的市民苏勤和周寅奔过去,把男子“公主抱”了出来。

  57岁的苏勤,苏陈镇人,和妻子在镇上开了一家大排档。当时,苏勤去苏陈镇苏陈中学附近公厕上厕所,在外面就听到有人喊:“没得命,有个人倒在里面!”

  他跑进去一看,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裤子脱下了一半,两腿叉在便池上,后背倚着墙。男子脸色煞白,眼珠往上翻,倒在地上抽搐,想爬起来,但是爬不起来。

  这时,一名城管队员周寅刚好也要如厕,看到这一幕了。两人赶紧帮男子穿好裤子,苏勤一只手抱住晕倒男子的双腿,一只手托住他的腰,把他抱了起来。周寅帮忙拨打120并跑到附近的苏陈派出所喊民警。

  很快,120救护车和民警到了,苏勤又将男子抱起身,“公主抱”抱上了救护担架。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该男子已经被送进ICU抢救。(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吴晓路)

标签:男子;苏陈镇;如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