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 高考期间部分公交临时绕行
2019-06-03 16:0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市公交公司从6月7日起至6月9日,沿途经过市区和姜堰区考点的公交线路,将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提前一小时(上、下午均绕行)在区域两百米范围外绕道行驶。考试完毕后半小时恢复原线路运营。为防止发生路堵等特殊情况,市公交公司还将准备10辆机动车随时待命,在突发情况时及时调度上路。

  途经泰州机电高职校和市二中的公交线路调整如下:2路、游1线不经过市二中、城东小学春晖校区、东方花园西门、东方名门,临时增加市二附中站点。903路不经过市二附中、市二中、城东小学春晖校区,临时增加东方花园西门、东方名门两个站点。22路不经过海陵区法院、城东小学春晖校区、市二中,临时增加金通梅园站点。116路不经过响林庄西、东方花园北门、城东小学春晖校区、市二中,临时增加金通梅园站点。

  途经泰州中学的游2路、18路不经过周山河北、周山河南、天德湖公园东门、新省泰中。临时增加人民医院新院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南门2个站点。

  途经田家炳中学的公交线路调整如下:8路不经过田家炳中学、江州路东林路口(西站)。临时新增城市之光、亨杨公司、杰盛西苑、海光新村北、泰州西加油站5个站点。12路不经过田家炳中学、江州路东林路口(西站)、客运西站(海舟市场)、客运西站、招贤桥。临时新增停靠天达佳园、电焊条厂2个站点。17路不经过田家炳中学、江州路东林路口(西站)、客运西站(海舟市场)、单声文物馆4个站点,临时新增停靠:电焊条厂、天达佳园、沈毅中学3个站点。

  途经江苏省口岸中学的52路、56路、58路、503路不经过口岸中学。临时增加口岸中学东门、柴墟路口两个站点。

  途经姜堰中学的903路从励才路绕行。不经过姜堰中学,临时增加姜堰人民公园、宏博锦园、中天清华园南、姜堰科技局4个站点。(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周展 申娜)

标签:姜堰;田家炳中学;站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