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港奖励举报涉黑涉恶线索3名有功者 发放奖金5.35万
2019-06-03 15:2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28日,高港区扫黑办对辖区内勇于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的3名有功者进行集中奖励,共发放奖金5.35万元。

  据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高港区坚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全力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通过公布举报电话、邮箱等,部署人员深入基层村(社区)及有关行业领域开展宣传和线索摸排,大大激发了群众的举报积极性,获取了一批有一定质量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该区政法机关通过深挖彻查这些线索,共破获9类涉黑涉恶案件21起,抓获82名犯罪嫌疑人,有力推动了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依据高港区《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该区扫黑办及时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对检举有功人员进行了界定,并结合奖励办法的相关条款确定了各有功者的奖金数额,按规定程序予以集中发放。

  “此次发放奖励的目的就是兑现政策精神,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违法犯罪,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高港区扫黑办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真正做到全域发动、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我们将严格落实为举报人保密保护的各项措施。(记者童凯)

标签:高港区;犯罪线索;举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