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考考生 今年平行志愿院校可填报8所
2019-05-31 17:5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一周后,就要迎来高考。今年,江苏继续实行“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高考模式,录取阶段延续本二、本三批次合并,平行志愿院校可填报8所。5月30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百问,对于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解答。

  今年文科类、理科类各批次均设置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各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B、C、D、E、F、G、H等8所院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包含A、B、C、D、E、F、G、H、I、J等10所院校,每所院校志愿中含有6个专业志愿和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体育类各批次均设置平行院校志愿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艺术类各批次根据专业考试的不同方式,设置传统院校志愿(限自行组织专业校考的院校和专业)、平行院校志愿(限使用专业省统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和专业)和征求院校志愿。

  记者顾和平

标签:院校;平行院校;征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