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徐镇多措并举服务非公经济健康发展
2019-05-29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9日泰州讯(黄蓉 卜培)为进一步宣传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积极打造“非公经济有发展、统战工作有活力”的“双赢”局面。梁徐镇积极实践、敢于创新,为非公企业发展持续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正当好非公企业“店小二”,点燃“服企强引擎”。

  “学习教育”—为确保非公企业教育培训取得实效,不断夯实“亲清”新型政党关系。日前,梁徐镇统战科、商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活动主要对该镇非公企业申请专利、申报项目以及“产学研”合作情况进行交流分析,围绕“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等守法诚信理念、创新举措进行宣传宣讲,为引导民营企业夯实文化内涵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走访调研”—该镇组建“非公服务队”,由党政负责人牵头,镇商会、企管、工业等部门协同配合,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对辖区天力铁芯、大唐热电等非公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主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当前企业发展瓶颈、难点,鼓励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技改投入和创新力度,提高企业生产效益,不断扩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力促企业做大做强。

  “阵地建设”—为扎实推进基层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基层商会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该镇积极创建“四好”商会,高度重视商会班子高素质建设,并通过组织政策学习、座谈交流、心得汇报等方式强化非公企业经济人士责任心,逐渐形成商会成员热爱工商联事业、团结协作、带动引领的强大合力。据悉,该镇并已通过省联组织互查,成功认定为2018年度江苏省“四好”商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