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城区两辆轿车被引燃 疑为乱扔烟头所致
2019-05-28 17:13: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24日下午,姜堰城区锦绣姜城东门外两辆轿车被大火烧得面目全非,起火原因疑为乱扔的烟头引发。

  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两辆起火的轿车车头朝南,一前一后停在道路西侧,前面的一辆尼桑轿车已被烧成空壳,后面的一辆荣威轿车车尾、后轮被烧坏。

  民警和消防员迅速到场,合力奋战20多分钟,扑灭了大火。据一位目击者介绍,起火后,不少居民以为是焚烧秸秆造成的,其实不然,而是停在小区东门外的一辆红色轿车上的驾驶员,丢下的烟头引燃了菜籽秸秆,殃及两辆轿车。当时,红色轿车与尼桑轿车之间的位置堆放着一些秸秆,红色轿车上丢下的烟头,引燃了菜籽秸秆,火很快烧到了尼桑轿车。目前,此次火灾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宋敏 孙亚杰)

标签:轿车;烟头;红色轿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