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为逃费竟然强行冲卡 撞坏收费亭还致人受伤
2019-05-28 17:1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前两天中午12时许,靖江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沿江路西来收费站,有辆汽车为了逃费将栏杆和亭子撞坏,有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报警人周某说,12时许他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辆卡车飞速冲过收费关卡,冲出100米后停下。周某上前查看发现,栏杆和收费亭均被撞坏,亭内的工作人也受了伤。得知有人受伤,民警急忙询问情况,了解到受伤人员已经被送往靖江人民医院。民警随后询问司机支某,支某称他进入收费站后没有及时减速,当他想减速时已经减不下来了,把岗亭撞坏了。

  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岗亭支撑柱下固定的螺丝都撞得拔出来了,岗亭已完全变形。由于司机支某装载货物超宽,且过岗亭超速才会酿成此后果。

  民警对支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支某对自己高速冲卡的危险行为表示十分后悔,称自己当时太“粗心”,表示以后再也不做这样危险的事了。目前,民警已将该车和驾驶员支某移交靖江西来交警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胡桂材 通讯员 陈海燕)

标签:岗亭;民警;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