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智慧建设 融合发展 2019淘屏燎原行动峰会在泰州成功召开
2019-05-28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泰州讯(申富山)5月26日,由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江苏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泰州淘屏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智慧建设 融合发展”2019淘屏燎原行动峰会暨淘屏联盟交流会在泰州天德湖宾馆成功召开,会议现场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淘屏联盟成员代表、知名企业代表、媒体从业者等各界人士,共同分享淘屏2019发展成果,深入探讨“燎原行动”的发展战略。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社会转型、消费需求升级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正在催生新的消费形式,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产业物联网和消费互联网正加速推动消费升级。在媒体碎片化的时代,把提供优质服务渗透到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生活场景,从而实现对用户的品质服务,越来越成为提高公信力的首选方式。淘屏联盟副理事长、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黄志雄介绍,淘屏以互联网+思维开创了一个全新的以数据驱动的生活场景媒体,通过双屏(线下屏幕+线上手机)内容传播形成多维流量入口、获取数据,帮助商家将品牌信息高效触达受众,并利用数据提高转化率,从而实现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高效转化。

  江苏淘屏副总经理林雨潮表示,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快速布局市场是淘屏发展的当务之急,“1+2”战略是淘屏联盟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实践探索出的成功战略,能够实现联盟可持续发展能力最大化,江苏淘屏将积极响应燎原行动“1+2”战略,逐渐实现“全省覆盖、地市覆盖县”的布局目标。泰州淘屏董事长夏星就“智慧建设,融合发展”主题发表演讲时说道,在媒体融合发展的今天,淘屏不拘泥于传统的电梯广告模式,将电梯场景作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全面覆盖多种生活场景,让生活场景媒体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这一模式在媒体行业独树一帜,是行业创变得新风向,将为广告媒体行业注入新的活力。泰州淘屏将紧跟联盟发展步伐,通过新媒体智慧建设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淘屏联盟宣布与来自江苏、云南、贵州、山东、福建、浙江、湖南、海南的8省22地淘屏正式签约。至此,淘屏联盟成员已增至153个,联盟力量持续发展壮大。对此,深圳市政协委员、淘屏联盟理事长、淘屏新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江怀表示,“燎原行动”是淘屏发力抢占三四五线城市市场的有力举措,我们将籍此构建全新的生活场景媒体。同时,科技创新是淘屏发展的推动力,淘屏将全方位融合多种生活场景,多渠道汇总数据到人工智能平台,通过数据驱动简化交易流程、提高点位选取质量、提高消费转化率等,帮助商家实现从内容传播到内容消费的高效转化。本次大会在林董演讲后圆满落幕,淘屏作为以数据驱动的全新的生活场景媒体,将在“燎原行动”+“人工智能”的双擎驱动下,驶入发展快车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