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一男子酒驾肇事弃车逃逸 拘留罚款降级还要丢工作
2019-05-25 09:2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男子曹某酒后驾车发生事故,弃车逃逸。近日,曹某因交通肇事后逃逸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并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5月11日下午5时点多钟,姜堰交警大队开发区中队接报案称:海姜大道与苏州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车辆受损,肇事货车司机弃车逃逸,要求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被撞大货车停在原地,肇事货车位于现场东侧非机动车道内,肇事驾驶员已逃离。民警调阅监控发现,两车碰撞后,肇事司机下车查看情况,几分钟后便离开现场。

  民警几经周折联系到肇事货车司机曹某,但曹某称当时因害怕被对方驾驶员殴打才离开,挂断电话后立即关闭手机。随后,办案民警再次通过短信等多种渠道,但一直未能联系到曹某。

  14日上午,曹某迫于警方的压力,来到交警部门投案,他说出了弃车逃离现场的真正原因,是事发当天中午喝了两杯啤酒,怕被查到酒驾。

  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曹某被记分罚款后,A2照还要被注销,这就意味着开了20年大货车的曹某从此将会丢掉工作。(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赵卫军 宋敏)

标签:姜堰;货车司机;交通肇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