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新区一处空地渣土堆积 扬尘污染问题突出
2019-05-24 16: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医药高新区一处空地扬尘污染问题突出。

  在医药高新区野徐镇永丰社区永丰桥西侧有一处堆土场。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堆土场内近10亩场地上大量泥土裸露在外,都没有采取覆盖措施,也没有采取洒水降尘措施。由于近期天气干燥,每当车辆来往时,都会带起大量扬尘,过往路人无不掩鼻通过。一位路过的市民表示,风大的时候这里周边都是漫天扬尘,甚至导致后面的车子看不到前面的车子。此外,扬尘吸入身体后对人体健康也有危害,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如此大规模的堆土场,到底是如何产生的?调查发现,原来是此前当地乡镇拆迁,拆迁后的渣土没地方安置,就统一集中在此堆放。

  接到市“263”办公室交办的上述问题后,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即知即改。截至记者发稿前,永丰社区已经制定出具体整改方案。该社区表示,将及时派人清扫路面,用防尘网覆盖土堆,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环境诉求。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标签:举报电话;新区;;263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