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考评验收高港区供销系统“三会”制度建设工作
2019-05-24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泰州讯(刘玲 陈瑾)近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办公室副主任屈传建带队的全国供销总社专项试点验收工作组对高港区供销合作社系统“三会”制度建设工作进行考评验收。

  专项试点验收工作组先后考评验收了泰州市白马供销合作社、福齐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乐太食品有限公司。在实地考察和查看相关台账资料后,对该区紧紧围绕为农服务宗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开放办社,恢复基层社重建,扎实推进基层社“三会”制度建设以及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加强对参股公司监督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供销社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中发〔2019〕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抓住专项试点的契机,在“三会”制度建设工作中,用好政策、主动作为、求真务实、创新创优,走在全市、全省及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前列。

  省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迟洪波、泰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周书清、市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朱余昌、高港区委副书记蒋向荣、副区长李新美等陪同考评验收。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