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启动“清风护企”专项行动
2019-05-24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泰州讯(杜建斌 周信 何巍)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举行“清风护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农产品加工园区党工委书记刘辉出席。

  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清风护企”专项行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思路,通过设置行风监测联系点、聘请廉情监督员,收集园区各局室在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服务发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狠抓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为农产品加工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启动仪式上,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向10名企业家代表、村党组织书记颁发了“廉情监督员”聘书,为龙洋木业等6家代表企业颁发了“行风监测联系点”铜牌。

  刘辉要求各位廉情监督员和行风监测联系点单位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客观公正地对园区各局室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依法行政、服务发展和廉洁自律进行监督;园区纪工委要对排查梳理发现问题进行认真核实、从严查处,确保在园区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高压态势,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泰兴农产品加工园区还邀请泰兴市纪委副书记王新军上了廉政党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