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2019年第二批次拟落户项目专家评审会
2019-05-24 09: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批次拟落户项目专家评审会,共有9个项目参加评审。评审会邀请了省化工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马建平、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汤吉海、江苏省氯碱工业协会秘书长张小波、江南大学博导魏少敏、安全专家胡文玺、环保专家夏仰国、泰兴市发改委副主任叶建林、泰兴市工信局副局长成国祥等8名专家。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佑君主持会议,园区相关分管负责人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评审。

  参会9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参会专家从工艺、安全、环保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审查,园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也对项目作出了点评。田佑君表示,希望通过初审的项目在产品、安全、环保等方面按照专家所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提高,参加下一步“联合审”环节。

  “初步议、专家评、联合审”是泰兴经济开发区为进一步提高园区项目准入门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园区严格执行重大项目落户综合评价机制,从源头上紧守安全环保门槛,将高污染、高能耗,不绿色、不环保的项目坚决“拒之门外”,确保新落户项目层次高、技术新、税收实,确保新进驻项目“发展高端、技术尖端、产品终端”。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