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婚姻登记智能服务平台上线 可提前1个月在线预约
2019-05-23 16: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办理婚姻证需要哪些申办手续?婚姻登记可否网上预约查询?近日,兴化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全省率先推出的微信智能服务平台上线。市民只需关注其微信公众号,以上问题均可“一键解惑”,随时随地享受24小时专业咨询服务。

  该微信智能服务平台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市民关注进入“兴化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小键盘,输入问题或关键词咨询,窗口立即就会弹出答复。在主页面下方的“预约网站”、“热点问题”、“为您服务”三个栏目中,还可分别进行预约登记、婚姻证件办理、档案查询、婚姻登记法规等方面的业务办理或查询学习。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婚姻登记处作息时间、咨询投诉电话、工作地址等问题,在平台只需一点即知。此外,在该微信智能服务平台上,当事人可提前一个月在线预约。(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刘晓)

标签:服务平台;民政局婚姻;婚姻登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