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楼邻居进斗香 掉落的香灰引燃三楼阳台晒的被子
2019-05-23 16:2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21日上午,姜堰城区招商街叶家舍小区,家住五楼的陈奶奶进斗香,未料掉落的香灰引燃楼下三楼人家阳台晒的被子。经民警协调,陈奶奶愿意赔偿相应损失。

  当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三楼的夏女士下班回家发现,家里满是烟雾,朝阳台一看,晒在外面的3条被子全着火了,赶紧喊来邻居帮忙扑灭。遗憾的是,被子几乎全被烧毁,附近铝合金窗台也不同程度受损。

  火源从哪儿来呢?夏女士四周查看发现,住五楼的陈奶奶进了斗香,估计十有八九与斗香有关,于是报警求助。姜堰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到场,勘查后确定,火源确为斗香所致。原来,陈奶奶为了散发香味,打开了窗户,不知何时,一阵风吹落香灰余烬,掉在楼下的被子上,引发火灾。(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于雯 蒋爱春)

标签:被子;奶奶;姜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