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顾高镇开展“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科普义诊进企业活动
2019-05-23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泰州讯(丁倩)5月23日上午,姜堰顾高镇商会与镇工会、镇妇联等部门联合顾高中心卫生院,在商会会员企业——江苏华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科普义诊、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企业女职工进行了内外科诊查、测血压、妇科咨询、心理咨询等,为企业的女职工们做妇幼保健、健康教育、中医养生等方面指导,并向育龄女职工宣传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的政策,现场解答关于药具使用知识、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等相关问题。

  顾高镇商会工作人员表示,女职工在职场中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压力较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这样的的活动,一方面提醒她们注重身体健康,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良好的体魄也能为日后企业更好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镇商会还将多多开展类似活动,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能忘记关怀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

  据统计,本次活动接受计生政策法规咨询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避孕套20余盒。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