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民举报欺诈骗保行为最高奖励10万元
2019-05-23 16:1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挂名住院、冒名就医、套取现金……这些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如果一旦被你发现并举报,经查实符合相关条件,就能获得奖励金。

  举报奖励最高额度不超过10万元,具体标准如下:对举报查实欺诈骗保金额在15万元以上档次的,按照查实金额的3%给予奖励;对举报查实欺诈骗保金额在5-15万元档次的,按照查实金额的4%给予奖励;对举报查实欺诈骗保金额在5万元以下档次的,按照查实金额的5%给予奖励;以上各档次奖励额度低于上一档次最高奖励额度的按上一档次最高奖励额度执行。举报人为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内部人员或原内部人员竞争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并提供可靠线索的,奖励比例增加1%;对举报查实的欺诈骗保行为不涉及货值金额或罚没款金额,但举报内容属实的,可视情形给予200元奖励金。(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张粉宝)

  全市各地打击欺诈骗保电话:

  泰州市区:89892038靖江市:89108663

  泰兴市:87729580兴化市:83242960

标签:靖江市;奖励;举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