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8类车驾管类业务将下放到交警中队
2019-05-23 16:1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泰州市公安机关县级行政权力事项下放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补领\换领机动车行驶证等8类车驾管类业务将下放到交警中队。

  昨天,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公安局要求各市(区)局、交警支队,6月底前将31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受理、审核、审批权限,统一授权下放至基层窗口。

  其中,与市民个人相关的边境通行证办理,授权派出所具体的负责民警为受理员。

  多项交警车驾管类由各市(区)局、交警支队授权交警中队。其中包括:补领\换领机动车行驶证;补领\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领\换领机动车号牌;补领\换领机动车驾驶证;互联网用户面签\变更;申领六年免检合格标志;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变更。这意味着,微型车管所就在家门口。(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高雷 戴乐泉)

标签:机动车;车驾;行驶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