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行动走向纵深
2019-05-22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泰州讯(李梅)黑社会、恶势力不断影响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对黑恶势力坚决“亮剑”果断出击。日前,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就交通运输重点行业重要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解读了《2019年度区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就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向纵深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为指导,坚持“有黑扫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运输、执法、港口”四个重点领域,聚焦交通运输9个方面进行精准摸排,坚决打赢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随后,该局还举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郭大文要求全系统各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狠抓措施落实,迎接中央督导。一是组织领导再加强;二是宣传氛围再浓厚;三是问题排查再具体;四是台账资料再精准;五是材料上报再及时;六是督导检查再有力;七是斗争效果再明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