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高港两处拆迁工地垃圾成堆 还有垃圾焚烧的痕迹
2019-05-22 14: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根据市民举报,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高港区凤栖湖风景区一处拆迁工地堆有大量垃圾,存在较大环境隐患。

  该拆迁工地位于口宣线北侧,拆迁了一家企业和一块居民区。记者跟随检查组来到该拆迁工地上的原企业所在地,从沿街围挡的入口处就看到不少散落的废旧海绵、塑料。走进拆迁工地,记者看到整个场地就像一个垃圾场,成堆的废旧海绵、塑料、泡沫、橡胶铺满地面。市“263”办公室检查人员表示,废旧海绵属于易燃物质,一旦着火,将释放出有毒有害气体,不仅污染大气环境,也会对周围居民的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附近居民反映,不仅拆迁企业里垃圾遍地,企业附近已拆迁的居民区也是一片狼藉,严重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随后,记者来到该拆迁居民区看到,空地上散落着十几处垃圾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混堆在一起,有的甚至形成了垃圾带,绵延二三十米。不仅如此,现场还有两处垃圾有焚烧的痕迹。

  检查人员表示,不能因为拆迁便松懈管理。希望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尽快完成这些垃圾的规范处置,确保类似事情不再发生。(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拆迁;垃圾;工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