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文化港城行”走进高港区许庄街道
2019-05-22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泰州讯(李成焱 陈瑾)5月20日下午,由高港区委宣传部、高港区文明办、高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高港区文化馆承办的“文化港城行”基层巡演活动在高港区许庄街道孔桥社区开幕。

  开幕式上,高港大江艺术团准备了精彩的表演,不但有观众喜闻乐见的歌舞,还新编了相声、小品、魔术、快板等,节目贴近居民生活,反映身边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博得群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书画展展期将持续到5月23日,展示的作品出自高港区老年书画志愿者。书法作品集行、草、隶、篆、楷齐全,或气势磅礴,或静谧娟秀,或灵动秀美。绘画作品以山水、花鸟为主,给大家带来悦目的欢欣和新鲜的触动。书法作品是中国独有的民族文化,荟萃了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这些风格多样的作品,渗透着书画家们对书画艺术的认知和对传统艺术的感悟,寄托着他们对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此次活动以“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包括群众文艺演出、书画作品展两部分,给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视觉盛宴,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