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相恋八年的男友提出分手 女子因分手费偏低凌晨跳河
2019-05-22 12:4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39岁的女子阿芳(化名)与男友相恋8年多,如今男友却提出分手且不能满足她提出的条件。5月15日凌晨,阿芳负气跳河轻生,幸被男友和民警接力救起。

  据姜堰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介绍,当天凌晨2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一对男女在姜堰城区百乐门KTV门口纠缠。他们赶到现场,将双方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阿芳和45岁的男友大龙(化名)相恋8年多,这两天,不知何故,大龙提出分手。阿芳认为,自己付出太多了,大龙应该给付相应的分手费。

  大龙愿意给付20万元分手费,两人从此一刀两断。阿芳嫌大龙给付的分手费偏低,就纠缠对方。

  民警劝说双方,要好好协商,冷静处理。当天凌晨4时许,双方当着民警的面,承诺私下妥善处理纠纷,然后离开派出所。未料,途中两人又为分手费闹起来。两人行至海姜大道汉庭快捷酒店门前路段,阿芳扭头冲向附近的东海路老通扬河大桥,大龙紧追不舍,追到桥东边的栏杆处,抱住了阿芳的一只腿,但阿芳还是跳了下去,还好掉落河岸上,额头破皮流血。大龙一边报警,一边冲下河岸。

  大龙到了河边,阿芳正忍痛往河里爬。大龙紧紧拉住对方,这时,民警赶来,借助手电,合力将阿芳拉上岸,送往医院治疗。民警耐心劝说,直到天亮,阿芳才放弃了轻生的念头。(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钱厚如)

标签:民警;姜堰;相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