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先杀了妻子再企图自杀 一命案逃犯在靖江落网
2019-05-22 12: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靖江警方协同上海警方抓获一命案逃犯。当天晚上,靖江市孤山派出所得知上海警方通缉的一命案逃犯在靖活动的轨迹后,立即协同上海警方制定抓捕方案,组织警力布控。晚8时许,命案逃犯俞某某在靖江孤山镇一旅馆落网。

  经查,66岁的俞某某,上海浦东人,和妻子陈某均已退休。从2006年起,俞某某多次向他人借钱投资股票,截至2017年,累计借款百万余元。2019年4月,法院将俞某某夫妇名下财产查封。

  5月10日,俞某某夫妇想一死了之。5月11日晚8时许,妻子陈某在家中吞下大量安眠药。待妻子昏睡后,俞某某用枕头将其闷死。随后,俞某某萌发了到外地轻生的念头。

  5月12日上午,俞某某随机购得一前往靖江的汽车票。下午2时许,俞某某在靖江市孤山镇一旅馆住下后,服下数颗安眠药。5月13日晚8时许,俞某某被民警抓获。

  日前,俞某某已被移交上海浦东警方。(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倪梁)

标签:命案逃犯;上海警方;靖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