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看到爸妈吵架13岁女儿离家出走 民警花10小时寻回
2019-05-22 12:3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15日晚,靖江城南派出所民警历经10小时,终于将两名离家出走的女孩找回。

  5月15日8时许,靖江市城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13岁的女儿小燕14日晚离家外出后至今未归。经民警了解,报警人14日晚与妻子在家因琐事发生争吵,小燕看到后就哭着离开家中,后手机一直关机。

  城南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全力开展寻找工作,并将女孩特征上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报全市公安机关协助查找,还组织专门力量翻阅视频监控录像,发现小燕于14日晚9时与同学小婷在辖区东进路见面后一起乘坐出租车离开。

  与此同时,小婷的母亲也正在着急地寻找自己15岁的女儿。原来,小婷当晚在家玩手机,被母亲教育了几句,孩子一赌气也离开了家。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和走访,在江平路一家快餐店发现了两个孩子。随后,民警将两位女孩带到城南派出所,并通知家长来接回。(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跃宏)

标签:派出所民警;女孩;离家出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