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5-22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泰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净化社会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构建和谐健康的社会。近日,泰州四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该院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宣传方案。通过在北门宣传栏和醒目处张贴海报,在医院电视机和门诊LED大屏播放电子屏,在东门电子屏滚动标语,组织人员分发宣传海报和学习资料……营造宣传氛围,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全院职工更是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活动中,参加医院组织的学习,按时完成试卷。党政领导班子带头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关于扫黑除恶的学习活动,让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工作到生活以身作则,以期提高整个医院员工的扫黑除恶监督意识。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泰州四院的工作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四院将会把这项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全员努力净化工作环境的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