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财经纪律制度培训暨财经制度测试活动
2019-05-22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泰州讯(侯悦阳 梦颖)近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财经纪律制度培训暨财经制度测试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市审计局经贸处处长余美进行授课。余美分别从国家审计的相关内容、行政事业单位违反财经纪律的主要表现、如何加强管理以及遵规守纪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内容详实、图文并茂,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意在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制度,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切实推进依法理财、依法行政,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切实增强了参培人员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务管理的责任感,提高了其财务管理水平,为交通运输系统财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结束后,交通运输系统全体财务人员进行了财经制度测试,主要对中央省市各项财务制度的内容进行了考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