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口岸雕花楼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5-21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实现扫黑必净,除恶务尽,为高港“当好泰州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20日下午,泰州市口岸雕花楼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景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忠钱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毛庆武领学相关内容,管委会副主任孙阳主持会议。景区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李忠钱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和重点攻坚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掌握好应知应会知识;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要深化认识,集中精力,强化责任,将各项举措严格落实到位,着力营造文明和谐友善的旅游环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