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召开援陕专家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5-21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泰州讯 5月17日下午,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援陕专家先进事迹报告会。四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院长陈华宣读了《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关于表彰援陕先进个人的通报》;四院党委书记王爱红向赴陕西省长武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六个月的援陕工作的王志国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志国同志作了援陕事迹报告。

  2018年10月,泰州四院麻醉科专家王志国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报名参加援陕工作,奔赴千里之外的陕西省长武县人民医院,圆满完成了六个月的援陕工作。在援陕期间,王志国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以最大的工作热情和最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医疗援陕工作中,为当地百姓倾情医疗救治,成功开展了一系列新的临床诊疗项目,同时通过业务讲座、示范操作、病例分析,将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先进的诊疗技术传授给当地的医务人员,提升了当地医疗服务水平;充分展示了泰州四院医务人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医疗技术水平。

  王志国动情地表示:此次参加援陕工作,不是我一个人在援陕前线战斗,我的身后,有着泰州四院全体干群的支持,有着泰州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关注和关怀,我深感荣幸和感动!六个月的援陕时间虽然很是短暂,但却让我的人生变得更有价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