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届互联网大会在医药高新区召开
2019-05-20 15: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刘昊宇 陈瑾)5月16日下午,以“云联万物 智享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泰州首届互联网大会在泰州医药高新区召开。

  

  500余家企业汇聚一堂,共商互联网合作大计,共享大数据发展机遇,探讨如何让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更加紧密结合。当前,全球互联网正加速进入智能融合新时代,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正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扩大消费的新渠道,在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本次大会旨在探讨互联网产业最新运营模式,碰撞出泰州互联网产业发展新格局、新思路,并推动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业融合发展,同时增强泰州城市影响力,进一步集聚发展资源。泰州数据产业园区为泰州医药高新区重要板块,是集中发展健康大数据、软件信息产业的专业园区。该园区大力实施“互联网+”战略,奋力打造集大数据存储、开发、应用的完整产业链,已成为泰州市互联网经济主阵地、主引擎。此次大会的召开,将有助于泰州数据产业园区向互联网创新高地迈进。

  大会邀请了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AI技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多个领域的业界专家,分享行业领域的技术成果,展望未来互联网的发展方向。百度品牌事业部专家连天讲述了百度视觉语义化技术,就“百度AI城市名片”发表主题演讲;互联网大数据专家印海介绍了大数据在传统企业的应用实践,以及如何多维赋能实体经济;云计算专家宋亚楷就如何利用云计算加速实现智能制造发表了精彩观点。

  与会企业发出一个共同声音,要更好把握时代发展新趋势,以更大力度、更积极姿态拥抱互联网、深耕互联网,在高质量发展上抢占“智”高点、赢得主动权,在泰州市建设江苏高质量发展中部支点城市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