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白米镇商会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2019-05-20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杨燕)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协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姜堰区白米镇商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密联系党委政府与企业的关系,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优化服务质量,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会员企业架起政企“连心桥”。

  

  一线工作法优服务。坚持把推进非公企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由党政负责人带头贯彻落实“三个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了解发展思路,宣传讲解政策措施,系统解决矛盾问题,全面做好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日前,该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商会专员走访园区在建项目——泰州金博通科技园,详细了解企业建设难题,帮助解决企业用地、施工、设备等方面存在问题,为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达效夯实基础。

  

  产学研合作促创新。为进一步提升工作品质和实效,白米镇商会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先后邀请常州工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到白米镇开展交流合作、提供技术指导,为企业产学研对接、共建合作,科技创新、人才发展挖掘强劲动力,进一步解决企业技术瓶颈和人才紧缺问题,推动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转化,打造互助交流新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党建+元素谋发展。2018年10月份,白米镇商会成立曙光工业园区联合党总支部和私营工业园区联合党总支部,充分发挥“大家长”作用,将党建工作延伸到企业最需要、最敏感的领域,解决了不少会员企业的难题,实现党建与企业相融互动、同步发展。该镇商会组织会员代表赴泰兴市江苏南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润泰化学有限公司学习企业在非公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文化、企业品牌、引领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增强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实现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互促共赢、同频共振,为白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和活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