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公路处组织开展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综合大检查
2019-05-20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0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公路处为切实加强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促进建设各方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行为和提高综合管理水平,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2019年度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工程第一次综合大检查。

  泰州市公路处工程科牵头,分路基组、路面组及桥梁组三组,重点对229省道兴化段改扩建工程和351省道、231省道兴化段合陈至临城公路(昌荣-204国道)改扩建工程两个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法人)管理情况、施工及监理单位质保体系建立及运作情况,重点检查质量管理行为记录和试验数据整理存档等情况;内业资料和人员、设计变更等情况;实体工程质量(含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交通安全设施和绿化工程等)。

  此次检查对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出的工程机械排放达标情况及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要求项目管理单位及其他参建单位加快整改,确保全面达到上级要求。

  从检查结果来看,泰州市两条在建干线公路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部分质量管控不严、安全措施不到位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项目部立即整改,通过精细化管理提升工程质量,把“品质工程”打造成泰州交通的一张名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