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品质”认证评价试点启动 7月20日截止申报
2019-05-20 16:4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正式启动“泰州品质”认证评价试点工作。

  据介绍,“泰州品质”认证评价试点,面向我市范围内具有法人资格、合法生产经营的各类组织,试点组织及拟申请认证的产品、服务、体系等项目需达到国内领先、行业一流水平,不仅要有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还必须同时执行一流的标准,确保企业未来能继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

  从现在起至7月20日,有意参加的组织可通过各市(区)市场监管局申报。市市场监管局届时将邀请相关职能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组成专家组,对试点项目先进性进行专家评审后,由具有资质许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作出评价,并在产品、服务或体系认证证书上,标注“泰州品质”标志或颁发“泰州品质”证书。

  “泰州品质”认证评价试点工作是我市推进品牌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旨在引导企业强化标准思维、质量观念、品牌意识,推动产业结构高端化、产品服务品质化、组织管理效率化,通过市场化手段产生一批被社会认可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进一步提升泰州品牌市场影响力。(记者 钱兰 通讯员 钱小萍)

标签:泰州;评价试点;市场监管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