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到泰兴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17 15:4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泰兴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孔德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泰兴市住建局、滨江镇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孔德平分析了泰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开展此次督导,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要求,也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检验专项斗争成效的现实需要。

  孔德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视不足、排查问题,固强补弱、补短、补软;要紧盯问题线索、黑恶积案“双清零”目标,加快核查和办案进程,依法严惩、除恶务尽;要突出深挖根治,落实“一案三查”,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强力推进重点整治、综合治理,为长效治理打好基础;要高度重视基层组织、基层政权建设,深入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大走访大落实新风行动,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

  记者 童凯

标签:斗争;泰兴市;扫黑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