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看病后捡到一卡包 一瘸一拐走到派出所报警寻失主
2019-05-17 14: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2日下午,82岁的市民李潜山去市人民医院北院看腿,5点左右去路南的公交车站乘车回家时,突然发现座椅上有一个红色的小包,但周围没人。李潜山拿起来一看,这是一个卡包,里面放有加油卡、银行卡等约8张卡。这么多卡丢了,再补办的话一定很麻烦。想到此,等了一会儿都没见人来找包的李爹决定直接报警寻人,尽管这时要乘坐的公交已经到站。

  忍着左腿膝盖疼痛的老人,一瘸一拐地走到附近的城中派出所警务室,把小包交给民警。民警通过卡片上的姓名在电脑上检索,发现同名同姓的人还真不少。幸运的是,民警第一个拨打的对象,正是卡包的主人。失主是一名年轻女性,得知自己找了好久的卡包被老人捡到后十分高兴,约定次日早上会来取回。见找到了失主,放下心来的李潜山老人又走回车站乘车回家。(记者朱虹)

标签:乘车;车站;人民医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