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司法局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在行动”党日主题活动
2019-05-17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泰州讯(焦华云)今年5月以来,兴化市司法局机关支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我们在行动”为党日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广泛发动群众,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活动现场开展向党旗宣誓活动,全体机关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重宣誓,时刻提醒司法行政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兴化市司法局在当地开展了一系列“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特邀兴化四牌楼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志坚专题讲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加深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为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讲座;在兴化大润发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发放600余份宣传资料;赴兴化市沈伦镇开展扫黑除恶“政策大宣讲、入户大宣传”活动。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局党组书记舒桂兰同志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总结讲话并进行专项布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