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动担当 搭建平台服务群众
2019-05-17 09: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泰州讯 为协调、解决泰州市部分群众对供电公司电厂升压站送出输变电线路电磁辐射的信访投诉,2019年5月,泰州市生态环境局主动邀请江苏苏核科技有限公司对泰州市变电站、电厂升压站送出输变电线路开展系列监督性监测。

  通过对泰州市电厂升压站8次送出输变电线路规范性辐射监测,结果表明,电磁辐射数据远低于国家标准。泰州市生态环境局辐射环境监督站执法人员搭建沟通平台,一是当场向信访群众通报了输变电线路产生电磁辐射的情况,并通过生动、形象的解释,向现场及周边群众宣传国家辐射环境的相关法规、标准及政策,让群众了解、掌握输变电线路电磁辐射的特点,消除对输变电线路电磁辐射的担心和顾虑,防止矛盾激化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二是向群众公布了密切沟通专线,投诉专线,服务网站等平台载体,切实高效解决群众后顾之忧。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