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高新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7 08: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7日泰州讯(封俊光 李红)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泰兴高新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推进会,深入学习研究相关专项斗争精神,收集相关文件资料,泰兴高新区相关企业参加会议。

  泰兴高新区负责人表示,本次专项斗争将突出重点、把准关键,以精准有力的举措扎实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六围绕一加强”要求,科学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点,围绕全面覆盖、有力有序开展常规巡察,切实发挥好巡察工作“尖兵”“利器”和“探头”的作用。区内企业纷纷积极响应,以企业会议传达、电子屏滚动宣传等手段传达专项斗争精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泰兴高新区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有网破网、有伞毁伞,为铲除黑恶势力净化政治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