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动车闯红灯货车闯黄灯 两车相撞致骑车妇女双腿截肢
2019-05-16 14:5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5月11日下午,一辆闯红灯行驶的电动车,与一辆闯黄灯行驶的货车在姜堰区一十字路口相撞,骑车妇女受伤严重。

  监控视频还原了车祸惊魂一幕,当天下午5点30分54秒,路口南北方向的信号灯绿灯已经闪烁,开始变成黄灯,但是画面上方的红色大货车没有减速继续往前行,就在大货车快要越过停止线的时候,画面左侧一辆电动车径直朝着路口冲来,5点30分59秒,两车都开到路口中央,大货车急忙向左避让,电动车也减速避让,但还是从侧面撞上了大货车。事发后,驾驶电动车的妇女连人带车摔倒在马路上。

  姜堰交警大队顾高中队民警郝兵说,这起事故,是电动车闯红灯和货车违规闯黄灯引发的,双方都应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目前,受伤妇女双腿截肢,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赵卫军 宋敏)

标签:电动车;货车;闯红灯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