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8日-19日泰州多家景区对外免费开放
2019-05-16 14:2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5月18日是“中国旅游日”。为让更多市民和游客享受旅游的快乐,5月18日、19日,我市多家景区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部分景区可免门票,部分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

  其中,5月18日,海陵区麒麟湾景区、姜堰区溱湖湿地农业生态园、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兴化县署和兴化市博物馆李园、郑板桥故居、赵海仙洋楼、成家大司马府等8个景区(点),游客可免门票参观。

  5月19日,不仅上述8个景区(点)继续免费开放,凤城河景区的望海楼、桃园景点,秋雪湖景区花博园、光孝律寺、泰州华侨城古寿圣寺、姜堰区溱潼古镇、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泰兴市黄桥古镇、泰兴市中华红枫园等景区(点)也将向游客免费开放。此外,溱湖风景区当天推出了门票半价优惠活动。(记者 陆婧 通讯员 赵庚奎)

标签:景区;游客;门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